一掃清案例分享

改善睡眠和提高免疫能力  一位媽媽的反饋(中國)改善睡眠和提高免疫能力 一位媽媽的反饋(中國)

我給我孩子睡覺的時候貼了一掃清,早上起來他和我說:這一晚上睡覺特別舒服!小孩子沒有睡眠問題,都是倒頭就睡,但貼了一掃清後,一樣睡這些時間,睡眠品質提高了,休息得更好了。現在白天他都貼一掃清,這幾個月我發現他幾乎沒有感冒傷風的,學校流感放假,我孩子一點問題也沒有,看來免疫能力提高了很多,我很開心,而且這個產品沒有藥的成分。我可以很放心給我孩子用。

改善睡眠和增強免疫能力  30歲女性的反饋(香港)改善睡眠和增強免疫能力 30歲女性的反饋(香港)

我是一個很注重健康養生的人,試過很多保健養生的產品,但睡眠不好是個煩惱的事。剛開始買一包一掃清就是為了幫助睡眠,的確用了以後睡醒沒有累的感覺 ,我覺得是睡眠品質提高了。進一步讓我體會到一掃清不可思議的神奇效果的是有一次我頭很痛,就貼了一張一掃清在額頭,想不到十分鐘左右我的頭就不痛了而且腦子也清醒了,我感覺是個好產品!今天我一天都很忙,到下午已經很累了,我就馬上貼上一掃清,很快我就像重新充了電一樣疲勞頓消。我覺得一掃清太神奇了,我自己太幸運了,可以遇見這個產品,我已經讓家裡所有人都開始用一掃清。

肩頸酸痛 新手媽媽的反饋 (中國)肩頸酸痛 新手媽媽的反饋 (中國)

我剛生完孩子,因為要照顧沒滿月的寶寶,經常抱她,肩頸手腕都一直酸痛,也就是有了俗稱的媽媽手,我就在肩膀,手臂,手腕全部貼上一掃清,減輕了痛楚,可以長久一些照顧寶寶。我懷孕期間一直有使用一掃清,整個懷孕期間沒有出現感冒也沒有病過。一掃清不含藥物這點是我最放心的,而且效果真的很快,我和其他膏藥作了比較,一掃清又快又明顯,還沒有難聞的味道,讓我可以放心使用,寶寶在我懷裡睡一個小時我也可以不放手。

胃痛 一位金融精英的反饋(中國)胃痛 一位金融精英的反饋(中國)

我工作很忙常常沒有時間吃飯,有一次我因為準備下午會議,忘了吃午飯,等開完會,已經餓得胃痛了,雖然我覺得很餓,但麵條放在面前也吃不下,我想起來包裡有一掃清,可以哪裡不舒服貼哪裡,我就貼在胃上試一試,很快我覺得胃變得輕鬆了,有暖暖的感覺,就可以吃得下麵條了,整個過程很快,不到十分鐘,整個人就輕鬆下來了,我現在隨身都有一包一掃清,工作出差都很方便。

防紫外光 年輕女性的反饋(台灣)防紫外光 年輕女性的反饋(台灣)

我喜歡夏天的各種戶外運動,游泳爬山打球等,每次擦了很多防曬用品,也還是常曬得皮膚脫皮。之前我一直把一掃清作為睡覺貼在用,因為真的幫我睡得很好,後來我朋友提醒我一掃清有防紫外光的作用,我就試著在運動的時候貼一掃清在手腕,用護腕固定,這個夏天我就沒有曬傷皮膚,有時候皮膚會發紅,但退紅以後,皮膚是沒有曬傷的。用了一掃清後,皮膚還變得細緻了。

鼻敏感 四十多歲女性的反饋 (香港)鼻敏感 四十多歲女性的反饋 (香港)

我一直有鼻敏感,但不嚴重,只是每天早上起床後不停打噴嚏,只要把鼻水清理後就好了。我開始每晚睡前加貼一張一掃清在鼻樑上,不知過了多久,已經痊愈了!

塵螨及花粉敏感 十歲少女媽媽的反饋 (香港)塵螨及花粉敏感 十歲少女媽媽的反饋 (香港)

我女兒一直因塵螨及花粉敏感引起鼻過敏,醫生已證明需長期服用藥物,當過敏時會不停流鼻水、打噴嚏,嚴重擦鼻會流鼻血。經朋友介紹試用一掃清神奇貼,有次出外度假,大家整理床單後就不停打噴嚏流鼻水,馬上貼一掃清在手腕及鼻上,很快就停了,有需要才用,太神奇!

過敏症 三十多歲美容師的反饋 (香港)過敏症 三十多歲美容師的反饋 (香港)

我長期有過敏症,當空氣不流通,臉馬上發紅,嚴重時會有灼熱及癢。朋友介紹一掃清給我試用,有天我在公司突然臉又紅又腫,實在很難受,我想也不想馬上用一掃清貼在發紅位置上,不到一分鐘就退了,太感謝這位朋友介紹我用這個產品。

感冒 四十多歲女性的反饋 (台灣)感冒 四十多歲女性的反饋 (台灣)

感冒了一個多月還沒有痊愈,一直咳個不停,食了多日抗生素,飲了咳藥水,枇杷膏都沒有好轉。剛好香港朋友給我介紹了一種貼,不含藥物成分,通過SGS檢驗,我馬上試用,很快就舒服多了,太神奇!

心胸氣管問題 五十多歲女仕的反饋 (香港)心胸氣管問題 五十多歲女仕的反饋 (香港)

我本身是按摩師,一直幫別人通淋巴,現在身體越來越差,經常有氣無力,已開始食保健食品,希望改善健康,及有長期服用西藥。有一天心臟忽然痛及呼吸開始不順,女兒非常擔心就找了一位朋友,知道這人一直用一種高科技產品名叫‘一掃清’,可以提升免疫功能,舒緩病症。見了這位朋友,一看就問我最近心臟及呼吸是否有問題,我回答是,她馬上給我貼了一掃清在心房及手腕上,大約過了三分鐘,我開始感覺心臟不痛及呼吸順暢了不少,太神奇了!

倒時差 二十歲少年的反饋 (美國)倒時差 二十歲少年的反饋 (美國)

我今年在美國考完大學,回來渡假一個月,一下飛機媽媽就給我貼了一掃清,說是可以幫助解除疲勞。我發現,以往我倒時差要三四天,這次第二天已經沒什麼大礙,人也沒有以往那麼疲倦。這次回來,人輕鬆了很多。另外我坐飛機就會容易鼻子過敏,我就貼了一掃清在鼻子上,十幾個小時的飛機,換了二三次,果然,一直到下飛機,我的鼻子還是很通暢,呼吸自如,太棒了!這次回美國,媽媽會為我準備足夠一年用的一掃清,帶回去用。

改善皮膚 三十歲女性的反饋 (中國)改善皮膚 三十歲女性的反饋 (中國)

我以前是定期去美容院的人,有一次在下巴挑了痘痘後發炎,根據經驗來說,起碼十天至二星期才能好,我就試用一掃清貼在下巴旁邊,很快發炎的皮膚就癒合,三四天後就好了。我現在已經習慣用一掃清,每天都貼,而且皮膚也越來越好,好幾個月沒去美容院了。最近去了一次,幫我做面的美容師也問我,為何那麼久沒來做保養,但皮膚比以前更好,人也沒那麼水腫。

酸痛 70後女性的反饋 (中國)酸痛 70後女性的反饋 (中國)

我業餘愛好打打網球,最近太忙很久沒打,難得約朋友打一場,結果肌肉酸痛了一個星期,只好歎息老了。一掃清我一直在用,主要鼻過敏和睡覺時使用,特別見效,這次我試貼在手臂,大腿和小腿的肌肉上,打球的時候感覺人很輕鬆,第二天也沒有酸痛。

經痛 80後女性的反饋 (中國)經痛 80後女性的反饋 (中國)

之前朋友介紹一掃清給我說可以緩解經痛,剛好這次痛經就試一試,用了真的不痛,肚脹的感覺也少了。平時月經的時候,感覺腰會有點疲倦,我順手也貼了一片一掃清在腰後面,連這個問題也解決了,好正!下次頭痛也試試。

胃痛 金融精英的反饋 (中國)胃痛 金融精英的反饋 (中國)

因為應酬我常飲高度白酒,有時候天天要飲,有一次飲到胃覺得有火燒的感覺很不舒服,就在胃上貼了一片一掃清,很快胃就舒緩了,以後我就知道,飲酒前除了貼防宿醉外還要在胃上加一片一掃清,就可以放心應酬。其實這真是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,沒辦法的辦法,現在隨身都帶上一掃清,覺得比較安心。

高血壓 中年男性的反饋 (中國)高血壓 中年男性的反饋 (中國)

我高血壓很嚴重,每天要食藥來控制,在不食藥的情况下我連續貼了20多天一掃清,當我到醫務所量血壓時,醫生說我的血壓很穩定,問我是不是最近很聽話,天天食藥?我指一下手腕上的一掃清,回答醫生我沒有食,只是用這個產品,他問我這是什麼,怎麼那麼神奇。而且我睡眠質素也改善了,以前淩晨三點我還在看朋友圈,發留言,現在看一下手機,就睡著,還睡得很好。

發燒 一位爸爸的反饋 (韓國)發燒 一位爸爸的反饋 (韓國)

女兒三歲,可能是出牙所以經常發燒,什麼也不想吃,不停哭鬧!後來香港好友介紹我用‘一掃清’,說可以提高免疫力,於是便給女兒貼在手腕、額頭或臉龐下。好快女兒便不鬧,胃口也開始好,後來每次發燒不會不斷升高而且一天便退燒,發燒次數也少了好多,真的神奇!

睡眠不好 六十多歲女仕的反饋 (中國)睡眠不好 六十多歲女仕的反饋 (中國)

每天晚上睡眠都不太好,常常半夜兩三點便醒來看電視,有時候要到早上七八點才會昏昏入睡。長期這樣感覺每天很疲倦,白天就想睡,慢慢生理時鐘變得不規律,出門腿腳無力。我不喜歡吃安眠藥,因為吃了以後睡醒還會暈半天,我不覺得有幫助。女兒給我帶來一種新產品,無須食用也沒有藥物成分,貼在皮膚上便可幫助改善睡眠質素。睡覺時一片貼手腕再加貼一片在前額,睡得很好。雖然偶爾也會醒來,去了洗手間後便可以再入睡,使用到現在的確感覺輕鬆了,睡眠得到實在的改善,我白天也貼手腕,感覺人不容易累,食慾也正常,有時候頭痛牙痛也都貼一掃清,很方便。整個人好像年輕了,應介紹這產品給更多人知道!

鼻過敏 三十歲男性的反饋 (北京)鼻過敏 三十歲男性的反饋 (北京)

在北京每年秋天我都會過敏,屬花粉症的一種。已有十多年病歷的我,發病時鼻、眼都非常癢、會流鼻水、流眼水、眼腫、鼻塞導致呼吸困難和其它問題。別人都覺得奇怪,看見我的外型很強壯但為什麼會長期感冒。後來一位好友介紹我用一種叫‘一掃清’的貼,說明不是藥也不是什麼維他命。我按指示貼在手腕和鼻樑上,每貼三小時,每天貼三次,用了三星期,基本都好了。去年九月後便不需要再貼,實際上剛開始使用便立即感覺鼻通了,呼吸也順暢。近來北京霧霾嚴重,用和不用後感覺不同,使用後感覺呼吸道舒暢很多,睡眠質素也好很多,是好東西!

痛風 一位中年男性的反饋 (香港)痛風 一位中年男性的反饋 (香港)

有一天痛風發作,右腳大拇指第二關節腫得腳趾都不能放在地上。之前都是買加拿大專門治療痛風的一種草藥來食,每天需食9粒,基本需要一星期才見效。經朋友介紹用了‘一掃清’,一天食了兩粒藥的情況下,左手、腰背兩邊近腎和紅腫關節上各貼一張,晚上因需要應酬還喝了很多瓶韓國米酒才回家睡覺。一早醒來,感覺非常清晰好像沒有飲過酒,同時腳也消腫了,非常神奇。這貼不影響平時的飲食習慣,厲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