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中奇案例分享

一位四十歲女仕的反饋(香港)一位四十歲女仕的反饋(香港)

我是一位高齡產婦,這是我第一次懷孕,心情起伏不定,又緊張、又擔心,在這漫長的過程中,不知如何是好! 我一直使用一掃清來提升免疫力,得知奇中奇除了有一掃清的效果外還可以平衡情緒,我便開始試用它,希望用平靜喜悅的心情來迎接我的小寶寶。在整個懷孕期我一直在用,到產後我依然在用,產前產後都情緒平穩,就算有些不順心的事,很快就好像浮雲一樣飄過,而不會糾結在裡面,相比其她媽媽我的傷口癒合得非常好,人也精神,身體恢復也很快。在此分享給各位準媽媽!

二位孩子媽媽的反饋(台灣)二位孩子媽媽的反饋(台灣)

我使用平衡貼已有一段時間了,在日常生活和工作帶給我的幫助是之前沒有想到的,在商務場合,能帶給我睿智和快速思維,讓我從容面對並做出高效的選擇,像平衡貼黑白分佈那樣的感覺,往往都是雙贏的結果;在家庭生活中,我身邊都是所謂高知家庭,但家長情緒失控對孩子責難,卻是經常看到,家長不斷在責備孩子和內疚心痛中糾結度日,我的兩個孩子正處於高活動生長週期,平衡貼的微妙體現在家庭關係處理過程中,也是從我內心而起的幫助,急躁時會緩和下來,慢慢情緒起伏不會有那麼多,現在我很珍惜和孩子的美好時光,他們每一段時間都帶給我不同的快樂,因為有平衡貼的調整,我不同了。

一位四十歲女仕的反饋(香港)一位四十歲女仕的反饋(香港)

我每次和奶奶見面,基本上都會有點不愉快,我都沒有辦法改變這狀況,只感覺委屈在心裡。有次和朋友哭訴時她介紹我試用奇中奇,希望我可以平衡一下自己的情緒,畢竟這些情緒是會傷害自己的。前兩天和奶奶食飯前先貼上平衡貼才出門,這次食飯我感覺很平靜,奶奶說的話我好像聽不到,這也算是好的開始。

一位公司女職員的反饋(香港)一位公司女職員的反饋(香港)

每當情緒低落時,不想與外界接觸,把自己關在家裡,只想睡覺、不想吃飯及說話。自從使用了奇中奇平衡貼後,負面情緒有改善,還願意和朋友說話,負面情緒轉移不少,我覺得奇中奇平衡貼幫助我很多,希望日後越來越好,快樂每一天!

一位女性老闆的反饋(中國)一位女性老闆的反饋(中國)

每次遇到突發事件,比較容易急躁,嚴重的話會有衝動的行為。這種情緒一直困擾我,日常有堅持使用一掃清,現嘗試使用奇中奇平衡貼,平時使用未曾有特別感覺,比較平靜,直到有一天遇到突發事情需要處理,問題很多,很煩惱,與對方的交涉不順利。最後直到解決方案出來,我突然意識到整個過程與平日有點不同。自己沒有大聲說話,也沒有發脾氣,沒有衝動,思維和說話的速度好像慢了很多,難道這就是用了奇中奇的改變嗎?我決定繼續使用,令自己美好。特別好的感覺,分享給大家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