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仕貼案例分享

四十歲女仕的反饋(香港)四十歲女仕的反饋(香港)

我沒有用女仕貼之前,內褲長期都沾有白色分泌物,時多時少,產後發現性慾大大降低。初用後最明顯分別是行房的敏感程度大大提升。我一直保持使用女仕貼,感覺生完小孩後的陰道還緊緻過從前,陰道也非常清爽乾淨,夫妻性生活也變得更加和諧,堅持使用,一定會帶給我更多的驚喜和收獲。

三十多歲女仕的反饋(香港)三十多歲女仕的反饋(香港)

我在經期前後容易有不適,就是比較敏感,一定不能穿牛仔褲,一有不適就要煎熬五到七天,吃藥用藥都沒有很明顯幫助。我用女士貼後,這些不適明顯少了,偶爾有不適,貼了女士貼,一兩天就沒事了,相比之前要煎熬一星期來說,已經是很讓我開心的了。

三十多歲上班女仕的反饋(香港)三十多歲上班女仕的反饋(香港)

因結婚已有多年,想要生孩子,但自己身體差,下體經常有分泌物流出。一直有看中醫,食中藥時有少許改善,但一停藥就沒有什麼分別。也有看西醫,給我一些荷爾蒙藥,但食後口乾不舒服,只好繼續看中醫。有一天,同事介紹我用女仕貼,我用了兩天效果非常明顯,分泌物停了,我會一直用!

四十多歲女仕的反饋(香港)四十多歲女仕的反饋(香港)

從小到大每次月經來的第一天腹部都會痛到不能上學或上班,必須請假,自從用了女仕貼後,經痛沒有了。太神奇!

 

已婚女仕的反饋(香港)已婚女仕的反饋(香港)

我一直有個困擾,就是陰部常流出一些分泌物會不舒服,人也容易疲倦,沒精神,脾氣差。中醫說這個是陰虛及氣虛,也用中藥調理一段時間,沒有什麼大改變。朋友介紹女仕貼可以改善這個問題,我就開始用,的確兩三天後已有明顯發現陰部乾爽,我就停了幾天,真的底褲又開始濕,我比較出了用女仕貼和不用女仕貼的分別,完全不是心理作用。我已經堅持用了一段時間,陰部不再有分泌物流出的不舒服,人也精神,氣也足了。女仕貼的設計很好,很服貼,好像沒有貼一樣。一點負擔也沒有,我覺得非常好。

年輕女生反饋(中國)年輕女生反饋(中國)

起初用女仕貼的時候對這個產品還是抱著試一試的心態,並沒有對它有多大的期望。最後效果實在令我大吃一驚,心裡特別開心好像找到了救命稻草的感覺。用了差不多兩星期就有了非常明顯效果,性生活和諧了,陰道明顯收緊,陰部分泌物減少。我一般是每天早午晚貼3次,一次2片,並搭配一掃清使用,每次只要按時貼,就發現內褲完全乾淨,相信只要堅持使用,效果一定更令我喜悅。